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聲望起死回生? 她怒轟4大老:是在幫倒忙!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3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3 20:52

民進黨總統府資政吳澧培、前資政彭明敏、長老教會高俊明牧師、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等4名獨派大老,今(3)日用公開信的方式,呼籲總統蔡英文不要競選連任。對此,行政院前發言人鄭麗文在政論節目上狠酸,「蔡英文如果在這個過程挺過去了,搞不好她就起死回生了,這是很難講的,所以這4大老是在幫倒忙!」

前中研院長李遠哲。圖/TVBS

 
鄭麗文在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中,先痛批若李遠哲真的這麼厲害,每個都要指指點點,那就出來選選看,「你出來選的票比蔡英文還少,你們4個人是有什麼資格在那邊說三道四?」她隨即指出,這次事件是蔡英文的危機,但同時也是轉機,因為兩岸關係的確非常的惡劣,加上獨派4大老的逼宮,感覺上蔡英文是搖搖欲墜。

圖/TVBS

不過鄭麗文接著表示,蔡英文也有可能因此「鹹魚翻身」,她認為對很多人來講,習近平的高壓、以及4大老在那邊說三道四,「蔡英文如果在這個過程挺過去了、表現得好,搞不好她就起死回生了,這是很難講的,所以這4大老是在幫倒忙!」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蔡英文#李遠哲#獨派#大老#鄭麗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0632

0.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