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冰冰開直播喊話 要五月天粉絲給長輩一個尊重


發佈時間:2019/01/03 2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3 22:16
白冰冰開直播回應高雄代言人風波。圖/截取自藝人白冰冰臉書直播
白冰冰開直播回應高雄代言人風波。圖/截取自藝人白冰冰臉書直播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積極推觀光,打出名人行銷高雄政策,1月份由「綜藝大姐大」白冰冰打頭陣擔任觀光代言人,卻被狠酸「摧毀城市質感」,接著又被拿來和前代言人五月天拍攝的形象廣告做比較,飽受外界抨擊,然而今(3日)白冰冰開直播,忍不住喊話「希望五月天粉絲看到長輩,能給我一個基本的尊重。」

白冰冰擔任1月份高雄觀光代言人,消息一出後遭外界議論紛紛,「質感論」話題不斷延燒,稍早她在臉書開直播回應此事,無奈說到「維護我的人說得義正嚴詞,貶抑的人也是說得滿嘴,選舉過了,台灣只剩下我們要努力營造的美好」。

 

白冰冰語重心長表示「不要去分化,五月天的粉絲和白冰冰粉絲不要去爭誰比較好,都很好,我是長輩,五月天是年輕人,大家都是演藝圈的同仁,我也很愛看他們的表演啊!覺得他們很厲害,年輕人這麼紅、歌這麼好聽,我們都很好,我們沒有什麼值得去說嘴的,相信五月天也不會去貶抑白冰冰」。

對於被拿來和前代言人五月天做比較,她表示「人家要選代言人,舉例說要五月天還是白冰冰,人家選了五月天,那我們就沒有,但還是祝福。」最後她向五月天粉絲喊話「如果是五月天,我也幫他們拍手,也希望五月天的粉絲看到長輩,一樣給我們一個應有的尊重,就是這樣而已,謝謝大家。」

白冰冰直播短短不到20分鐘,就湧入了幾千名網友按讚留言,不過這波高雄觀光代言人的口水戰尚未平息,桃園也開始有了動作,稍早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就在臉書PO出一張寫給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的公文,主旨為邀請五月天擔任桃園觀光代言人。
 

王浩宇在PO文寫道「歡迎五月天來桃園。建議邀請五月天擔任桃園觀光旅遊代言人的公文,下午已經發出。期待!」

圖/截取自王浩宇臉書


實習編輯/林語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白冰冰#五月天#高雄觀光代言人#名人行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597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