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元旦通緝犯藏海洛因 遇警盤查假配合真逃逸

記者 花良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3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3 19:45

就在新年第一天的晚上竟然有人吃完消夜,回到車上跟友人要施打毒品,當街被員警逮個正著,男子一開始很配合盤查,後來故意轉移員警注意力然後逃逸,不過最後因為天雨路滑自己跌倒。

圖/TVBS

 
警方vs.陳姓男子:「來來來來來,開門,來先熄火,打P檔,你在藏什麼?沒有啊。」

深夜裡碰到員警臨檢,45歲陳姓男子跟朋友坐在車內,嘴巴說沒有藏東西手卻放在包包裡,不停的動來動去。

警方vs.陳姓男子:「動作都看到了,還在那邊假,什麼東西啦!毒品?自己講,海洛因啊,那裡,旁邊也是。」

 
圖/TVBS

男子下了車承認持有毒品,還指引警方藏匿位置,一副看起來是要乖乖就範,沒想到下一秒拔腿狂奔。

警方:「開槍喔。」

波麗士大人跟著衝上前,甚至穿越分隔島,新年第一天晚上11點,在台北八德路四段上演警匪追逐逮人,你不怕死喔,銬起來,手放後面、放後面,站起來。

台北地檢12月25日毒品防制通緝,原來男子吸毒早不是第一次,去年還因為毒品案被判刑,他沒去服刑遭到通緝,這回又被抓到身上藏毒品。

圖/TVBS

北市保安大隊第五中隊副中隊長鄭鍾錦:「吃完消夜回到車上,可能有正要毒品施打的動作。」

幫朋友慶生吃消夜,事後還疑似想在車裡跟朋友吸毒遇臨檢還逃逸,過程中差點撞上轎車,最後是因為天雨路滑自己先滑倒,警方在車內搜出針頭跟2包海洛因,人贓俱獲,不只得服完七個月的牢獄還得面臨這次的刑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吸毒#通緝犯#臨檢#海洛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50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