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混血嫩模超極品!自承是人工美女 網見兒時照:有差嗎?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3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3 17:51
泰國一名19歲的混血名模,外貌和身材宛如洋娃娃一般。(圖/翻攝自IG)
泰國一名19歲的混血名模,外貌和身材宛如洋娃娃一般。(圖/翻攝自IG)

網路上常有許多混血正妹引發大家的熱烈討論,其中泰國一名19歲的美少女潔西(Jessie Vard),她是泰國和愛爾蘭混血,擁有精緻的五官、白皙的皮膚和傲人的身材,美到簡直像個洋娃娃,還有人稱讚她是天使。事實上,潔西是一名「人工美女」,她甚至還放上兒時照和整形過程的照片,但網友們直呼「根本不需要整!」

這名混血名模的人氣超高。(圖/翻攝自IG)

從小就愛美的潔西,儘管五官和身材就已經很出眾,但她並不滿足於此,之後就接受整形手術。而她也從不避諱,大方坦承自己就是「人工美女」,甚至還分享自己整形的過程和心得;除了臉部動刀之外,就連抽脂、隆胸都有。

 
她大方坦承自己是人工美女,還分享自己兒時照片對照,但網友要問:有差嗎?(圖/翻攝自陸網)

先前潔西就曾在IG分享過整形的照片,其中有一幕是隆胸之後,紗布上還滲出大片血跡,她還透露自己當時更是痛到睡不著,也沒辦法吃東西。但是為了愛美,這一切還是要忍下去。
她還分享自己隆鼻前後的照片。(圖/翻攝自陸網)

另外包括抽脂、隆鼻,潔西也都大方分享;先前她也曾分享自己的兒時照片,皮膚白皙且模樣清純,就是個天生美人胚子,不少人認為根本不需要動刀。儘管有人批評潔西的行為,但也有不少人支持,還說愛美本來就是女人的天性,她也大方坦承自己是人工美女,沒啥好可恥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混血#嫩模#泰國#愛爾蘭#整形#人工美女#洋娃娃#愛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5

0.1952

0.3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