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天:不允許任何政黨批評任何藝人 除了黃安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3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7 23:21
藝人余天今(3日)受訪時,力挺好友白冰冰,同時坦言民進黨「有些作為是讓我滿寒心的」。圖/中央社
藝人余天今(3日)受訪時,力挺好友白冰冰,同時坦言民進黨「有些作為是讓我滿寒心的」。圖/中央社

九合一大選結束後,民進黨慘敗,藝人余天身兼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第一時間自認輔選不力,決定辭去主委一職,以示負責,甚至坦言為了選舉散盡家財,也該去賺錢了,不過最後受到黨部代表們強力慰留,余天才續任主委一職;針對好友白冰冰無酬擔任高雄觀光大使一事,余天今(3日)受訪時談到,「她只是去幫韓國瑜站幾次台,人家韓國瑜都飲水思源找她代言」,反過來自己,「在民進黨跑遍台灣大小地方選舉,可是真正沒有一個縣市跨年想到找我」,言談間充滿無奈。

余天今天錄影前受訪力挺好友白冰冰,同時痛批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演藝圈是大家庭,不允許任何一個政黨,批評任何一個演藝人員」,並表示「不管任何一位藝人,不管他的政治頃向是哪一黨,我們都不反對」,只要對方不是犯了大錯,都會全力支援,但余天最後也不忘補一句「除了黃安」。

 

民進黨在這次九合一選舉中,「雪崩式」大敗,余天雖然辭去黨部主委一職,以示負責,但最後被慰留成功;余天先前曾透露,為了選舉「散盡家財、賠了5棟房子」,且女兒余筱萍參選台北市議員初選沒過,燒了500萬元全落空,雖然余天身為新北市黨部主委,但黨部服務不支薪,連妻子李亞萍都笑他對民進黨是「真心換絕情」,不過余天今天強調,自己雖然未拿酬勞,但絲毫不在意,也不會去跟民進黨計較,但話鋒一轉,余天仍感嘆地說「有些作為是讓我滿寒心的。」

選戰期間,余天全台跑透透,自掏腰包替民進黨候選人輔選,但卻沒接受到任何一個單位邀請參加跨年晚會,或是廣告宣傳,坦言有點心寒,余天笑說,先前替林佳龍站台時,對方還承諾「今年跨年一定找你」,沒想到林佳龍落選了,因此余天今年只能低調在家跨年、看煙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余天#力挺#白冰冰#民進黨#輔選#寒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1147

0.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