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奐如爆男星心酸「遭迫裸露圍觀」 桌下被導演愛撫小腿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3 0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3 08:27
柯奐如在臉書爆料男星遭性騷擾的經歷。示意圖/TVBS
柯奐如在臉書爆料男星遭性騷擾的經歷。示意圖/TVBS

「豆導」鈕承澤日前驚傳疑似性侵新片女工作人員,更被爆出曾逼迫女星柯奐如全裸拍床戲,讓柯奐如忍痛揭開11年的傷痛,數度用文字在臉書抒發心情,而她昨天(2日)晚上也再度發文,指出不只有女性會遇到這些事,曾有男星在男導演的脅迫下,被迫答應有更大尺度的裸露,甚至有男導演在桌底下偷摸其他男演員的腿。

柯奐如昨天在臉書發文指出,因去年12月的報導,引起演員之間的討論,也分享起彼此拍攝時的不適經驗,她才發現「不只有女生有機會受傷,男生也會」,接著也分享說,一名男星曾在拍攝同志片時,被男導演當眾臨時地要求,付出比事前約定還要多的裸露,讓男星感到很為難,但男導演卻當眾嗆說「你為什麼不可以呢?好嘛!我知道嘛!因為我不是李安嘛!對不對?」,讓男星只好勉強自己配合要求。

 

而且在整個拍攝期,只要男導演認為畫面有需要,男星就會再次被當眾脅迫,更跨張的是,拍攝裸露戲碼時,雖然有清場,現場的監視器前卻往往擠了一堆人在觀看,甚至工作人員手機都能與監視器連線,透過手機觀看畫面。

柯奐如指出,曾有男星遭迫裸露更多尺度。示意圖/TVBS

柯奐如也難過地說,光想到這名男星在現場的赤裸,滿足了有獵奇窺看心態的人,就感到相當慘忍,也痛心地表示,在演員剝開自己盡力完成工作時,是那麼沒有尊嚴、那麼不被在意、不被保護的,認為一場戲真有需要裸露或親密必要,應一起討論如何讓演員感到安全感、好一起順利地完成工作。

 
另外,柯奐如也分享其他案例,曾有另名男星在開會討論劇本時,發現男導演用手來回輕撫某名男演員的小腿,因為跟被摸的男演員私下熟識,事後氣憤地質問對方「你為什麼要容忍呢?」,對方竟無奈回答「沒辦法嘛,你又能怎麼樣呢?」,而這些種種案例也讓她意識到,在工作中遭遇這些困難的,不分男女之外,導演、工作人員也會面臨。

柯奐如也坦言,知道自己這樣分享,一定會被有些人認為在炒作、落井下石、意圖不軌、想紅,但當下的腦中閃過一句話「如果我們把『我』的觀念先放一旁,無『我』,便能更專注在自己的初衷上」,因此在聖誕節當晚,她告訴女友人自己的決定,對方也非常支持,於是決定不再沉默,要將自己的想法一一全部托出。

【以下為柯奐如臉書全文】

圖/翻攝自柯奐如臉書

圖/翻攝自柯奐如臉書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性侵#男星#性騷擾#脅迫#柯奐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578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