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在我面前斷氣!男大生搶小黃遭槍擊 友曝真實經過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2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2 17:48
圖/TVBS
圖/TVBS

1名陳姓男大生去年12月29日和同事前往旗山一間KTV歡唱,疑因搶搭計程車和另名石姓酒客發生糾紛,遭對方持槍射擊身亡。不過,死者友人今(2日)悲憤地向媒體還原案發經過,強調陳男當時根本沒和凶嫌搶車,孰料對方嗆人後還不肯罷休,竟冷不防朝朋友肚子開槍,「他就在我面前斷了氣!」

據了解,石男和友人當晚在KTV喝酒狂歡,凌晨時請櫃檯叫計程車送友人回家,但陳男一行人也說他們叫了車,質疑石男搶車,雙方因此爆發衝突;石男嗆聲後心有不甘,丟下一句「好膽麥走!」即從機車拿出槍枝,再朝陳男腹部連開2槍,其中1槍直接命中大動脈,造成死者當場大量出血,送醫後仍不治身亡。

 
圖/TVBS

《蘋果》報導,和死者一起唱歌的24歲張姓男子透露,先前的報導內容和事實有出入,當天他和陳男及另名友人下班後一起到KTV歡唱,席間3人都有喝酒,大夥準備離開時,死者先到外面叫計程車,待自己走出包廂就發現對方和石男起衝突,他趕緊上前將雙方拉開,同時也主動讓出計程車,誰知凶嫌仍不肯罷休。

報導指出,石嫌對陳男嗆聲後,隨即走到不遠處的機車取槍,當場朝朋友腹部連開2槍;目睹好友遭槍擊,張男嚇得拔腿就跑,豈料凶嫌的2名友人中,竟有人持菜刀在後追砍,導致他背部挨了一刀、當場皮開肉綻,對方隨後逃逸;張男回憶,之後他和陳一起被送上救護車,但好友當時已昏迷,最後在他眼前斷了氣。

圖/TVBS

 
報導稱,張男心痛控訴,朋友在急診室斷氣的畫面,至今仍在他腦中揮之不去,讓他夜裡無法成眠,所以決定站出來還原事發經過,「他(陳男)真的是一個好人」,盼外界不要誤解。據悉,死者就讀實踐大學四年級,平時為了貼補家用,課餘還兼了2份工作,相當懂事,如今慘成槍下亡魂,讓家人難以接受。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擊案#男大生#計程車#KT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614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