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價值上億珠寶忘丟小黃車上 急報警方找回


發佈時間:2019/01/02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2 17:2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經商的魏姓男子去年12月30日搭計程車返家時,意外將裝有價值上億元的珠寶行李箱遺留在計程車內,焦急向警方報案,透過警方調閱監視畫面順利找到小黃司機並「物歸原主」。

板橋警分局今天表示,魏男日前與家人前往中部洽公,晚間8時搭乘高鐵返回板橋,在板橋火車站外攔了一輛計程車,搭車返回新莊住處,直到晚上11時多才發現行李箱不見了。

 

魏男回想是下計程車時忘記把放在後車廂的行李箱拿出來,由於行李箱內放著價值上億元的珠寶鑽石與手鍊,於是急急忙忙跑到板橋警分局報案。員警於是連夜調閱監視畫面才找到計程車車號並聯繫司機,但都聯繫不上這名司機。

經員警鍥而不捨聯繫,直到隔天中午才找到這名陳姓小黃司機,原來魏男是陳姓司機當晚載送的最後乘客,載後就回家睡覺了,等到接獲警方通知後也急忙跑到自己後車廂查看,發現這只行李箱仍安然放在裡面。

陳姓司機不知道行李箱內有什麼東西,馬上就開車到板橋警分局返還,他受訪時表示,返還失物是司機的本分,當晚未提醒客人拿行李,他也應該向乘客道歉才對。魏男當天見到東西失而復得,開心的向員警跟運將表達謝意。(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計程車#珠寶#行李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632

0.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