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再唱跨年!謝金燕被粉絲狂慰留 沉默1天8字霸氣喊話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2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2 12:51
「姐姐」謝金燕這次跨年連衝桃園、屏東表演。圖/TVBS
「姐姐」謝金燕這次跨年連衝桃園、屏東表演。圖/TVBS

「姐姐」謝金燕每年都在跨年場賣力演出,這次連衝桃園、屏東表演,卻因為曲目跟往年差不多,遭部分民眾批評「聽膩了」,讓她難過表示「是該考慮如果沒有新歌就不要再唱跨年了」,引發許多粉絲不捨,紛紛在IG上留言慰留,而她沉默快1天後,今天(2日)終於發文,用8個字霸氣喊話,讓不少粉絲相當感動!

謝金燕是每年跨年晚會收視率保證,這次一路從北唱到南,一身性感打扮,秀出修長辣腿,嗨唱〈姐姐〉、〈練舞功〉等招牌歌曲,在桃園場還大騎「人肉哈雷重機」,更開出「姐姐號飛機」,甚至大手筆將20部健腹器,分送給台下觀眾,嗨翻全場。

 

「姐姐」謝金燕大手筆將20部健腹器,分送給觀眾。圖/中央社

雖然橋段創新,歌曲卻始終「都是那幾首」,讓粉絲在官方IG沉重留言「姐姐很棒,一直都很支持你,所以也想跟你說實話,每年都聽一樣的歌,觀眾真的會膩,是該換些歌曲了,姐姐加油!」對此,謝金燕不久也痛心地回應,直說「姐姐懂你們的感受,一直很掙扎,是該考慮如果沒有新歌就不要再唱跨年了」,讓許多粉絲相當不捨,紛紛留言力挺,表示「沒新歌沒關係,練舞功之類的火紅曲就很棒了」、「歌才沒有都一樣,有改過呢,舞也編的不一樣,我覺得很新呀!一點都不膩,希望往後每年跨年都還有姐姐,女神加油」。

而謝金燕沉默快1天後,今天再度於IG發文,除了祝福大家新年快樂,還直說「不想放棄的跟姐走」,更標記「never give up」(永不放棄),似乎打算繼續唱下去,讓不少原本難過的粉絲相當雀躍,紛紛開心留言說「不放棄對妳的支持」、「絕對不能放棄金燕姐,你就是驚艷」、「每年跨年就是在等姐姐出場,一定要繼續唱下去」、「我也要跟妳一直一起跨年」,更有粉絲期待新歌出爐,表示「敲碗新專輯」、「姐姐好久沒出新歌囉」。

 
在被嫌棄都唱舊歌後,謝金燕今天終於發文喊話。圖/翻攝自謝金燕IG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金燕#跨年#歌曲#姐姐#舊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737

0.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