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布局2020 傳吳敦義找他們接黨中央要職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2 0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2 07:43
立委許淑華先前替韓國瑜輔選時神力女超人裝扮驚豔四座。圖/TVBS
立委許淑華先前替韓國瑜輔選時神力女超人裝扮驚豔四座。圖/TVBS

國民黨在九合一選舉大勝,黨主席吳敦義也在中央黨部元旦升旗典禮喊出「重返執政」,據傳他會在今(2日)舉辦的中常會上邀請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擔任國民黨副主席,並徵詢以「神力女超人」裝扮超吸睛的立委許淑華出任懸缺半年的文傳會主委,一口氣將「面子」、「裏子」一次補齊。
 
據《中國時報》報導,國民黨雖在九合一選舉大勝,但黨內外要求改組聲音不斷,仍有許多懸缺未補,加上黨產遭凍結後,黨職薪水不高,且2020總統、立委選舉在即,接任黨中央要職不免被貼上「某某人馬」標籤,讓許多人考慮再三。

 
 
為應對2020年大選,吳敦義傳出將邀請在九合一選舉中全台輔選跑透透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擔任國民黨副主席,認為沉潛多年的他談話具感染力,受到不少基層支持者的期待,這幾年勤走基層的他,在關鍵時間點進入決策核心,將對國民黨有所幫助。
 
對此,雖周錫瑋本人並未親自回應,臉書動態也仍然停留在談論總統蔡英文的元旦談話,但近周人士指出,雖然接任副主席的時機點敏感,但周仍然相當坦然,認為國民黨必須團結才能夠贏得2020大選,其他過多揣測都沒必要。
 
另外,先前傳出會接任發言人的立委許淑華,吳敦義則是會正式徵詢是否接下懸缺半年的文傳會主委一職,若是順利,將一併在中常會上宣布,一次將國民黨「面子」、「裏子」一口氣補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周錫瑋#國民黨#2020#吳敦義#神力女超人#許淑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696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