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爽蘇貞昌接任? 她轟賴清德:你是不是神經病?

編輯 宋彥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2 0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2 22:43

自從去年11月24日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中大敗,行政院院長賴清德請辭卻被慰留後,關於閣揆這個位置的消息就沒間斷過,有媒體1日特稿指出,面對這些誰來接閣揆的消息,其實讓賴清德相當的不爽,想要「提前走人」。對此,行政院前發言人鄭麗文就怒批賴清德明明要離職了,卻還不准人家去找接任的人、聽到消息後覺得不爽,「到底是要走還是不走?」「實在是有夠假!」

由於當初行政院院長賴清德雖然被慰留,但外傳他只做到「臨時會審完總預算」,也就是1月10日左右,因此從去年12月初就傳出蘇貞昌會接任閣揆的消息,沒想到,12月28日的時候,總統蔡英文在與媒體的茶敘上語出驚人的說:「我沒有提,他(指蘇貞昌)哪來的同意?」就有媒體特稿指出,蔡英文會這樣說,其實是因為賴清德不爽一直「有人」在到處放出蘇貞昌即將接任的消息,加上內閣團隊已有6位首長走人,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又被找去選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覺得撐得辛苦又很難堪,氣到想要提前走人,蔡英文才趕緊出來「闢謠」以安撫賴清德。

 

但是蔡英文「闢謠」的動作也讓蘇貞昌覺得很受傷,媒體報導蘇貞昌甚至向黨內直言「我可以不接吧!」這番轉折,造成若是賴清德真的在1月10日準時離職,恐無人接任行政院院長的尷尬局面。行政院前發言人鄭麗文1日在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上就指出,閣揆交接這種國家大事必須是非常平順的,賴清德身為即將離職的人,理應對接任者給予支持、祝福,但賴清德現在的態度卻是不讓蔡英文去找接任的人,質疑難道要「(賴清德)走的那一天,總統才可以開始找新的閣揆?」而且明明打定主意要走人的,竟然會聽到接任人選的消息會覺得不爽,「那你到底是要走還是不走?」「你是不是神經病?」痛批賴清德「實在是有夠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賴清德#行政院院長#閣揆#鄭麗文#少康戰情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726

0.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