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惡欺負老人!3搶匪闖7旬退休女師家 綁架毆打劫財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1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1 16:26

3名大膽搶匪竟然闖入78歲獨居老婦人家中,趁她睡覺時綑綁手腳,甚至還毆打她,逼問保險箱密碼,得手後逃逸,最後是老婦人自行脫困報案才獲救,事件發生在彰化伸港,警方調閱監視器,在當天中午就逮到其中2名嫌犯,他們才供出一名蔡姓主嫌,警方逮人時他還一度否認,後來在他身上搜出被害人證件,還有他住家監視器,他才坦承犯案,檢察官訊後依加重強盜罪,向法院申請羈押獲准。

圖/TVBS

 
搶匪被員警壓在車上,趁他們取車時埋伏逮人,搶匪駕駛的黑色轎車,被搜出犯案用的頭套,搶來的洋酒一瓶跟被害人的印章,另外還有1、2級毒品,全被帶回警局。

30幾歲的蔡姓主嫌和另外兩名同夥,竟聯手綁架一名78歲老太太,搶走8萬多元現金和洋酒古董,兩名同夥被逮後供出蔡姓主嫌,一開始他還不承認,警方調閱蔡姓主嫌家的監視器,發現事發當天他晚上12點多,手裡拿著菜刀 準備出門犯案,清晨5點多,他才開著黑色轎車回家,和犯案時間相符。

圖/TVBS

被害人的家圍起封鎖線,被威脅綁架得救後,也不敢回家,12月30日凌晨3點多,3名搶匪持刀,在彰化伸港綁架一名獨居的郭姓老太太,用紅色尼龍塑膠繩和電線綁住被害人,屋內還找到一把缺了一角的菜刀,他們甚至毆打老太太,導致被害人背部、手部多處擦挫傷,最後逃逸,老太太自行脫困後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在當天中午12點多就逮到3嫌。
 

圖/TVBS

和美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張嘉訓:「她是在睡覺的時候,突然就是有3名嫌犯到她的房間去,然後就跟她捆綁了。」

3名嫌犯供稱是為了吸毒,看到老人好欺負,竟下手搶劫,檢察官訊問後認為3人罪行重大,依加重強盜罪嫌,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新的一年,3人都要在牢裡度過了。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綑綁#毆打#搶劫#吸毒#逃逸#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827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