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春聯、陸客朝聖 高嘉瑜、王世堅紅到大陸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31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31 21:26

民進黨兩位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跟王世堅,紅到大陸去,有陸客到台灣特地去王世堅的服務處朝聖,還有高嘉瑜的眼球春聯還沒印出來,已經有大陸的網友搶先自己印,高嘉瑜的人氣旺,十三年前在台大上節目的畫面,也被挖出來!

圖/翻攝自youtube

 
上節目唱歌,還有點小破音,台北市議員高嘉瑜,13年前,在台大當學生代表,這段畫面被挖出來。

跟現在比一比,沒差太多,只是當時高嘉瑜比較青澀,當時還沒有招牌的公主頭,而是清湯掛麵,兩頰頭髮遮臉。高嘉瑜人氣高,甚至連大陸網友也對他很瘋狂。

圖/TVBS

這位網友把春聯貼在門外,在大陸暨南大學打卡,還寫高嘉瑜議員提醒您,每天都要坐眼球運動,有人留言,竟然能搶到,網友則回是自己DIY做的。高嘉瑜讓大陸人也瘋狂,另一位同黨議員王世堅,也有粉絲跨海來台。說自己是吉林人,特地去王世堅的服務處朝聖,直誇王世堅是在大陸最紅的議員。
 

王世堅:「謝謝他們支持!他們是集權國家希望他們要小心,我是鐵桿身綠,我是一級戰犯,回去被看到,他們會被整肅。」

圖/TVBS

王世堅歡迎陸客來訪,因為這一兩年,他的服務處早就成為,陸客觀光景點。兩位台北市議員,儘管都是民進黨籍,照樣用獨特的自我風格,征服大陸人的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世堅#高嘉瑜#陸客#服務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855

0.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