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9歲女8年懷孕11次…從沒生過1胎 原因讓人怒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30 2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30 21:50
大陸一名29歲的女子在8年內懷孕11次,卻沒有一胎生下來。(示意圖/TVBS)
大陸一名29歲的女子在8年內懷孕11次,卻沒有一胎生下來。(示意圖/TVBS)
大陸浙江一名29歲的輕熟女,8年來一共懷孕11次,但卻從未把孩子生下來;更誇張的是,她甚至對於孩子的爹是誰都還搞不太清楚。事後了解,原來是她有吸毒前科,為了避免遭送強制勒戒,才會藉由懷孕來躲避。最近女子落網,確認她沒懷孕,直接送往強制勒戒隔離戒毒。

根據《騰訊網》報導,浙江台州這名女子「小金」(化名),2010年首次吸毒被逮留下案底,之後她打聽消息得知後,懷孕期間吸毒被抓也不會受罰,於是就用懷孕來躲避強制勒戒來當「擋箭牌」。
 

2011年開始,8年來她一共11次吸毒被抓,但每次被抓時都正值懷孕,最後只好採取社區戒毒。最誇張的一次是2013年3月,當時她被逮時腹中的胎兒已經是胎死腹中,小金卻無心處理,執意要把死胎留在肚子內。不料半個月後,她再度被警方抓到,竟說「我不想做媽媽,但知道肚子裡的孩子能夠救我。」

今年7月,小金又因為吸食冰毒被逮,被判處社區戒毒3年,不料卻馬上墮胎,而且四處藏匿繼續吸毒。這個月6日她再度落網被逮,由於她已經墮胎,最後被警方依強制隔離戒毒;警方透露,小金因為長期吸毒導致精神恍惚,根本不記得和誰有發生過性關係,更不清楚腹中胎兒的父親是誰,讓他們也忍不住搖頭,為何要這樣糟蹋自己?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懷孕#吸毒#勒戒#擋箭牌#前科#性關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4

0.1640

0.3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