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娶媳婦!低調席開6桌 只邀摯親友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30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30 15:10

行政院賴清德的長子賴廷與,今天(30日)娶親,新娘是賴廷與在美國唸書的同學,一早新郎迎娶新娘要通過遊戲考驗,喜氣洋洋,賴清德滿臉笑容,心情非常好,賴家對這一次的喜事非常低調,賴清德尊重兒子的想法,中午宴客只有席開6桌以親友為主,並未邀請政治人物。

圖/TVBS
一早九點多賴清德的長子賴廷與就帶著伴郎們抵達飯店,準備迎娶新娘!

 

賴廷與vs.親友:「伴郎 伴郎 伴郎 過來!站在我們新郎後面,然後要闖關了!帥喔!心情會不會很緊張啊?就是要把小依娶回家,沒錯!準備好了嗎?準備好了。」 

圖/TVBS

經過通關考驗,賴廷與終於順利把美嬌娘給請上車,準備迎娶回家!

 
賴廷與:「恭喜喔!謝謝!心情怎麼樣!」
 
新娘vs.親友:「小心喔!要上禮車了!我的紅包,紅包,紅包在哪?黑包包裡面。」

圖/TVBS

肩頸鏤空的婚紗別緻而典雅,新娘子長相清秀顯得落落大方,原來賴廷與目前仍在美國攻讀電機博士,他是在美國唸書時認識了同校的未婚妻,女方是台北人,雙方在上個月底辦訂婚,今天終於迎娶進門!

媒人婆:「xx兩隻手端著,謝謝xx,好!廷與過來!來!廷與給她拉著,瓦破人沒破,過火,代代餘家產。」

迎娶遵循古禮,採傳統儀式,婚禮的相關事宜全都由賴清德的夫人吳玫如負責。

行政院長 賴清德 :「他們做研究的時候認識的,在美國嗎?所以感情非常要好,所以我也給他們祝福,他們學習的領域是很相近的。」

賴清德與家人本來就很低調,婚宴將在飯店舉行,賴院長尊重兒子的想法僅席開6桌,以親友為主並未邀請任何政治人物參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長子#結婚#低調#親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628

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