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牙膏治腳癢、鞋墊排毒 誇張直銷年營收千億


發佈時間:2018/12/30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30 15:35

大陸一間年銷售額,逼近千億元的直銷公司,被爆出4歲罹癌女童,吃了他們的產品後身亡,遭指控產品誇大療效外,現在更被媒體揭露,旗下的火療店,號稱能減肥、治禿頭,連牙膏都能當護膚品,治療腳癢,相當不可思議,官方也展開調查。

圖/翻攝自梨視頻

 
店員:「火療是個引子,所有人有病痛,先是做火療。」

有病痛嗎?想減肥嗎?還是要治禿頭?通通靠火療,但這麼大的火,不怕燒傷嗎?

店員:「這還能當護膚品啊!這牙膏全部吸收,因為這草本的,可以代替所有的外用消炎藥,就算有腳癢的,抹抹都有用。」

 
牙膏還能治療香港腳,聽了真的好訝異,這是大陸爆出誇大療效的直銷公司「權健」。

店員:「穿個半年,這個鞋墊就壞掉了,就爛掉了,排的毒素把它腐蝕了。」

連鞋墊也能排毒素,甚至得腫瘤還能痊癒,聽在一般民眾耳裡覺得不可思議,不過靠著三寸不爛之舌,鼓吹保健品療效,這家直銷公司,光年營業額就逼近千億台幣。

直銷人員:「想快嘛!(那咱就速成,好不好?)好!(有速成班,有慢的學習班)。」

小房間內坐了一群人,專心聽主持人推銷直銷,權健鎖定的目標之一,是知識較匱乏的農村居民,急於想賺錢改善生活。

直銷人員:「我們都來自農村,有什麼能力,要說能力,誰有什麼能力。」

充滿爭議的手法,現在因為一名4歲癌症女童,吃了這家產品後身亡,才被媒體揭發,大陸官方也介入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權健#直銷#保健#火療#誇大療效#爭議#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9

0.0636

0.2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