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湖迷彩大行軍 民眾冒凜冽海風走跨海大橋


發佈時間:2018/12/29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9 14:4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在「雄壯、威武」的吶喊聲中,澎湖「迷彩大行軍」今天吸引450位愛好軍事迷彩的大小朋友,頂著凜冽海風,徒步跨越2.6公里的跨海大橋,行軍隊伍陣容龐大,讓參加者留下難忘的回憶。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長陳美齡表示,澎湖冬季出迷彩大行軍,規畫出主打軍事特色的軍事觀光旅遊線,號召曾在澎湖當過兵的阿兵哥回娘家,來重溫軍旅部隊的生活,每年都吸引大批軍事迷前往,今年共將推出2場次的迷彩大行軍活動。

 

迷彩大行軍活動今天率先登場的是「迷彩總動員-硬漢先鋒」,來自台澎兩地愛好軍事迷彩的大、小朋友450餘人參加,其中澎湖防衛部更出動170餘位阿兵哥全副武裝參加,並分成2梯隊在行軍的隊伍打頭陣與殿後,帶領民眾一起行軍,在強風中徒步跨越2.6公里的跨海大橋,每位完成者都獲得證書一份。

參加澎湖迷彩大行軍的軍民,隨後驅車前往西嶼東昌營區戰地巡禮,觀賞國軍武器裝備陳展、海龍部隊蛙人操、格鬥戰技等精彩表演、趣味挑戰與行軍野餐,再次重溫昔日的軍旅生涯。

陳美齡說,除今天的首場外,明年1月12日還有「前進漁翁島-勇者行動」場次,帶領所有參加民眾一起行車跨越跨海大橋,前進漁翁島戰地秘境,至西嶼東昌營區東堡壘地下坑道看美製5吋艦砲,以及飽覽澎湖海灣景色,感受一下澎湖冬季的海島風情。(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澎湖#跨海大橋#迷彩#行軍#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609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