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獨步全球搶先升速 5G商用咖啡廳開張

記者 劉亭廷 林奕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8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8 23:08

南韓宣布,成為全世界第一個5G網路商用國家。為了迎接明年5G時代來臨,首爾開了一家5G網路商用咖啡廳,從點餐到沖泡咖啡,全部由機器人代勞,因為利用5G網速串接,讓民眾搶先體驗5G時代的便利性。

圖/翻攝自天下網商微博

 
全球第一家使用商用5G的咖啡廳,在南韓首爾正式開幕,從接單到泡咖啡全都由機器人幫你搞定。

5G服務行銷組長:「透過5G網路,只要有電源,就可以在活動現場,或是把機器設置在更多樣化的地方,提升經濟效能。」

咖啡店內使用的5G網路,可以隨時控管牛奶、糖漿等食材,機器內還設置HD監視器,讓管制中心能24小時,接收機器人的狀態情報。

 
新聞旁白:「在此同時,機器若有異常或運轉不當,等狀態情報,也能毫無誤差地傳送。」

除了經營噱頭,會這麼做也是因為南韓已經宣布成為世界上第一個5G商用化的國家,南韓3家電信公司2019年將全面啟動服務,5G比現有的4GLTE快上20倍,不只速度快還有更多應用。  

KT集團5G基礎科技部專案經理:「我們可以偵測任何緊急情況或意外,甚至從天上掉下來的物品。」

5G時代來臨,南韓也積極開發無人車,因為車內的人工智慧系統,需要這個技術短時間內分析大量數據,估計到2030年5G產業將為南韓帶來30億美元的經濟價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5G#咖啡廳#機器人#體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980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