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香醫生揭傳銷騙局 起底千億保健帝國


發佈時間:2018/12/28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8 21:59

大陸醫學諮詢網站「丁香醫生」在文章中指出,大陸一間年銷售額接近千億元公司,誇大產品療效,一名4歲罹患癌症的女童,在三年前吃了他們的產品之後身亡,指控產品有問題,爆出不為人知的黑幕,不過公司26日出面反駁,還說將提出告訴,目前天津市已經成立聯合調查小組,將展開調查。

圖/翻攝自中國青年報微博

 
養生館負責人:「99%的成份都是這藥液問題,調動氣血疏通經絡,活血細胞激活機能。」

說得活靈活現,這藥簡直可以治百病,有如萬靈丹一樣,這是大陸直銷第一名的公司所聲稱。

丁香醫生:「權健的火療到底有沒有效果,以及他的一些保健品,是否對治病真的有效,所以這就引起了我們的一些興趣。」

 
大陸醫學網站「丁香醫生」提出質疑,並在一篇文章中爆出,3年前內蒙古,一名4歲女童周洋罹患了癌症,但她卻放棄醫院的治療,改服用這間公司的產品後,病情不斷惡化,最後身亡,不過被指控的公司26號出面反駁,還說將提出告訴。

但「丁香醫生」也在微博上回擊,表示不會刪稿,對每一個字負責,而這家保健公司旗下有4家腫瘤醫院,還涉足房地產開發參股銀行等業務,是年銷售額接近千億元公司,現在捲入女童之死,儘管代理商喊冤是遭到打壓,但天津市已經成立聯合調查小組將進駐展開調查。

記這VS.醫院:「我們醫院(癌症)治癒率能達到50%以上,癌症治癒率達到62%,(你們這有點浮誇了),怎麼會浮誇整體統計下來的,單純肺癌的話能達到百分之70、80,所也東西都是我們權健自己的獨家配方。」

甚至連治療癌症的效果,都領先全球,儘管藥效令人懷疑,但使用的人不在少數。大陸記者,實際查訪當地的科技公司,但員工們各個低調不願多談。

代理商:「完全不對我都做了三年,那是網路上東拼西湊出來的,因為權健這個公司火,很多公司打壓。」

儘管代理商喊冤是遭到打壓,但目前天津市已經成立聯合調查小組,將進駐展開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保健品#醫學#網站#直銷#產品#癌症#療效#身亡#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5

0.0604

0.1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