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義玻璃纖維工廠火警 逾千坪廠房付之一炬


發佈時間:2018/12/28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8 10:4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嘉義縣大林鎮一間玻璃纖維工廠今天發生火警,因地處偏遠,水源少,消防局調派5輛水庫車灌救,但火勢迅速蔓延,1300多坪廠房付之一炬,所幸無人員傷亡,原因待調查。

嘉義縣消防局在今天清晨4時45分接獲民眾報案,指位於大林鎮義和里的玻璃纖維工廠發生火警,搶救人車立即趕到現場,為一棟SRC鋼骨鐵皮建物起火燃燒,因內部儲放玻璃纖維布,火勢迅速蔓延,馬上布水線灌救。

 

消防局指出,火場在早上6時40分左右回報控制,上午7時54分熄滅,出動20輛消防車,包括5輛水庫車,消防人員數十名。

消防局第二大隊大隊長沈廷衡表示,火場地處偏僻,住家少,附近僅設置一處消防栓,因此,火警發生時,陸續調派縣內幾乎一半的水庫車輛灌救,還請雲林縣支援一輛水庫車,才撲滅火勢,所幸無人員傷亡。

沈廷衡指出,因廠房有1300多坪,所儲放的玻纖布持續在悶燒,截至上午8時50分,消防人員還在進行殘火處理,現場將動用怪手協助清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玻璃纖維#工廠#火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660

0.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