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盲眼靈媒2019驚世預言 普欽遇刺、川普失聰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7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7 18:44

有「保加利亞千里眼」之稱的女靈媒萬丹,雖然已經過世多年,但他生前留下許多預言,她預測2019年可能發生的國際大事,包括俄羅斯總統普欽會遭到暗殺、美國總統川普生怪病失聰,亞洲還會出現大海嘯,過去她曾準確預言,因此受到高度關注。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9年即將來臨,新的一年會有哪些大事?保加利亞已故盲眼靈媒萬加,生前就為2019年作了預測,兩位最有權力的領袖要小心!

俄羅斯總統普欽會面臨,隨扈中有人對他行刺。美國總統川普則會患神秘疾病,失去聽力。

根據靈媒預言,普欽雖然遇刺但大難不死,不過還要小心會有巨大隕石襲擊俄羅斯。川普則會生病耳聾,還有家人會發生車禍,此外2019年也充滿天災人禍。

 
歐洲會遭遇經濟崩盤,有人認為2019年三月英國脫歐時,很有可能真的發生,她還預測明年會有一場,毀滅性大海嘯。

萬加1911年出生,12歲時在一場風暴中失明,卻從此能預知未來,被人封為「保加利亞的千里眼」;這次預言普欽會遭自己人暗殺,與好萊塢電影「潛艦獵殺令」劇情雷同,不過普欽聽到卻嗤之以鼻。

俄羅斯總統普欽:「單這一場景就不太可能,太超現實吧!一聽就是爛片。」

1996年萬加以85歲高齡逝世,但留下的預言錦囊,曾準確預測911恐攻、2004年南亞大海嘯、歐巴馬當選和英國脫歐等事情,準確度高達85%。2019年預言準還是不準?很快就能驗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普欽#川普#預言#遇刺#靈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0727

0.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