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跨年計畫!西子灣賞日落 夢時代倒數


發佈時間:2018/12/27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7 18:43

揮別2018,迎接2019,行銷高雄,市長韓國瑜跨年規劃,不只要到西子灣看日落,到夢時代跨年晚會倒數,還會到林園秘境市境之南樹迎曙光,接著參加升旗典禮,韓流加持下,周邊的店家已經準備迎接商機。

圖/TVBS

 
夕陽西下,紅霞滿天,西子灣夕陽是高雄八大美景之一,2018最後一天,市長韓國瑜會到這跟大家一起欣賞日落。

而晚間約11點多,韓國瑜也會到夢時代跨年晚會和夫人李佳芬合體,跟群眾一起倒數,道別這一年,迎接2019,市長跨年計畫曝光,在韓流加持下,今年可望帶來更多人潮。

記者林佑璇:「高雄也可以迎曙光,連在地林園人都鮮少知道的這一棵,市境之南樹也將成為新興景點。」

 
圖/TVBS


韓國瑜戶籍地,林園的秘境也曝光,元旦五點多他也會來到市境之南樹,曙光時間約在6:49。 

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因為在莫蘭蒂颱風來的時候死掉了,但是後來又死而復生,所以它代表了新生,再生的正能量,市長當天我們會建議他來看曙光,迎接曙光再來去參加升旗典禮。」

不只有故事,元旦開放攤商擺攤,要重現整條街人潮滿滿的景象,韓國瑜挖掘新景點,振興地方,看完曙光緊接著就是參加升旗典禮。

社會局人員:「先把隊形排出來。」

圖/TVBS

承辦升旗典禮的社會局,一早派出50人到現場彩排,這次規模歷屆最大,每次民眾搶排的一卡通預計會發放5000張,而周邊的店家則已經準備好了。

店家vs.記者:「我們就是7點開始營業,然後整間都已經預訂客滿了,量喔大概2、3百份吧。」
 

店家:「覺得會很怕(不夠),所以我們備貨量就是會比平常多,就是最少一成兩成。」

跨年活動,行銷高雄,要讓人進來,店家跟著發大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就職新局拚經濟

#韓國瑜#跨年#夢時代#林園#市境之南樹#曙光#商機#行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6

0.1243

0.2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