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洲龍婆2019預言曝光!毀滅性海嘯這國亡、川普失聰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7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07
圖/翻攝推特
圖/翻攝推特

保加利亞盲眼靈媒「歐洲龍婆」萬加(Baba Vanga),因曾成功預言911事件、伊斯蘭國崛起及英國脫歐事件,被外界認為是未來走向的指標,1996年她因乳癌過世,但她已一路預言到51世紀世界末日那天,「神預知」仍備受外界關注。

即將邁入2019年,萬加生前留下的2019年預言也隨之曝光,她預測美國總統川普明年將罹患一種「神秘疾病」,導致他嘔吐、耳鳴、腦損傷甚至失聰,且他的一位家人會因車禍過世;巧的是,美國駐古巴和中國大陸的外交官近年都發生耳鳴和聽力受損的狀況,卻始終查不出原因,傳聞可能是被竊聽或監視,過度暴露在電磁輻射下所致,至於川普是否會是下一個受害者,只能靜待萬加的預言是否成真。

 

萬加預言川普明年將會失聰。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另外,萬加也預言俄羅斯總統普欽會遭人暗殺,殺手還是隨扈成員,不過普欽會大難不死,還會有一顆巨大隕石襲擊俄羅斯,萬加也在預言中要普欽小心提防。

萬加還提到,歐洲將會遭遇金融崩潰,外界也認為,這項預言有可能是指英國退出歐盟後,造成的國際經濟動盪。而萬加也預言,2019年將會出現一場毀滅性的海嘯,包含印度、日本、巴基斯坦、中國大陸、印尼在內,幾個國家都有可能被摧毀。

 
海嘯示意圖。圖/TVBS

萬加之所以成為靈媒,是因她在12歲那年遇到一場暴風後離奇失明,卻得到預知未來和醫治別人的能力,1996年她因乳癌病逝,享壽85歲,不過她也留下預言集「錦囊」,一直預測到51世紀世界末日為止,由於先前許多國際大事都被預測中,準確率高達85%,她的預言也因此備受關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歐洲龍婆#萬加#預言#川普#失聰#海嘯#毀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0696

0.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