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漫步海灘驚見「滿身觸手」外星怪物? 網勸:別碰為妙!


發佈時間:2018/12/26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6 19:14
男子上網詢問照片中是何種生物,引發熱議。圖/Reddit
男子上網詢問照片中是何種生物,引發熱議。圖/Reddit

澳洲1名男子日前在布魯姆(Broome)海灘上發現1隻詭異生物,只見牠由中心向外長出數十隻「黑白相間觸手」,模樣駭人,讓他好奇拍照上傳論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猜想這生物到底何方神聖。有專業網友跳出來解答神祕生物的的真面目,還警告大家「千萬別碰!」

該男子在知名論壇「Reddit」PO上照片表示,媽媽和女友日前在西澳的布魯姆海灘上發現這隻生物,外觀像極了電影中的「外星生物」,不僅觸手上有許多黑色斑點,中心膨脹的部分還疑似長有絨毛,「我google過『黑白相間的海洋生物』,結果都找不到。有人知道這到底是什麼嗎?」

 

網友也對此深感好奇,紛紛提出看法,「好可怕,像是外星生物」、「爆炸的海葵嗎」、「如果這生物是致命的,你就不應該觸摸」、「牠死了嗎」、「應該是某種海葵」;最後1名網友的看法取得眾人共識,認為這是1隻「武裝海葵」,又名條紋海葵(striped anemone)。

據悉,武裝海葵最大可長達50公分,常出沒在西澳沿岸海域,身上具多種顏色,推測照片中這隻武裝海葵已被陽光曝曬導致白化,才會呈現黑白相間的模樣。而這種海葵身上長有毒刺,若被刺中會感到劇烈疼痛,且要數月才能痊癒。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觸手#武裝海葵#外星生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1803

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