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到日韓跨年將「冷吱吱」! 入夜後每小時降一度

記者 林奕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6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6 19:05

台灣今晚(12月26日)開始又要變冷,日本跟韓國也開始降溫,首爾入夜後,預估每一小時就會下降一度, 體感溫度將降到零下20度,日本週末也會有暴風雪,預估將一直冷到新年,預計赴日韓跨年的民眾,得多留意天氣動態。

示意圖/TVBS

 
超強寒流吹向南韓,首爾氣溫將從今天(26日)傍晚開始溜滑梯,幾乎每一小時,氣溫就下降一度。
 
記者:「不要因為今天(26日)早上出門時不覺得冷,就輕忽了,從白天開始冷風就變強,下班時氣溫將驟降到零下,將成為今年冬天最強勁的寒流,明天(27日)首爾早上的氣溫是零下12度。」

南韓氣象廳提醒,光是週四首爾的體感溫度,已經低到零下20度,有民眾擔心跨年被凍壞,也助長禦寒商品買氣,羽絨外套和防寒運動鞋的銷量,都大幅成長。

 
氣象預報員:「從西北方南下的冷空氣,將讓天氣再度變冷,27日開始直到週末,以中部地區為中心,許多地區的最低氣溫會跌破零下10度。」

這波寒流將持續發威到年底、跨年和元旦,首爾都是零下7度低溫,而日本也同樣遇到數年出現一次的超強冷氣團,今天(26日)就能感受到氣溫驟降,29日當天日本從北到南,還會出現零下6到12度的低溫,並降下暴風雪。

記者vs.農民:「我加了支柱,(是它嗎?)沒錯!即使是颳風下雪也不怕被吹垮,塑膠布也鋪了兩層,為了防風。」

北海道札幌農家,已加強溫室設備,由於這波冷氣團可能持續冷到2019年,計畫到日本、韓國跨年的民眾,一定要做好保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韓國#跨年#寒流#暴風雪#保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0730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