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無協議脫歐 德物流、銀行、汽車業準備就緒


發佈時間:2018/12/26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6 10:0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德國的物流、銀行和汽車業已做好萬全準備,以因應英國在3個月後如果無協議脫離歐盟,生產和業務不至於中斷。

法蘭克福廣訊報(Frankfurter Allgemeine Zeitung)報導,德國郵政集團(Deutsche Post)總裁艾培爾(Frank Appel)上個月透露,許多客戶憂心英吉利海峽在英國脫歐後交通受阻,早已將倉儲從英國搬到歐陸。

 

德國郵政集團是世界最大的物流公司,旗下的DHL在英國擁有500個據點。為確保英國的連鎖超市來自歐陸的貨源不虞匱乏,英國的製造業仍有歐陸的原物料和零件可採購,DHL已在港都南安普敦(Southampton)成立新據點,協助客戶處理報稅事宜。

倫敦是歐洲的金融交易中心,德國最大商業銀行德意志銀行(Deutsche Bank)的投資銀行業務一向以倫敦為主要據點。

未來幾年,德意志銀行將把大部分在倫敦的業務轉移到法蘭克福,預估接下來3到5年,移動的資產總值將達4500億歐元。
 

德國車廠BMW在英國投資生產小汽車Mini和豪華轎車勞斯萊斯(Rolls-Royce),德國製造的BMW也深受英國消費者的喜愛,明年3月29日英國脫離歐盟後,BMW首先要面對的就是關稅的問題。

BMW表示,除了調整電腦系統,員工和供應商也已接受報稅手續的訓練,以確保生產和供貨維持順暢。(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脫歐#物流#汽車#銀行#無協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656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