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籲開放陸資買房!如遭阻擋:行政院愚蠢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6 0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6 15:3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5日)在愛河就職,強調要全力拚經濟!而他在接受專訪時表示,將會爭取逐步放寬陸資投資高雄條件,使陸資得以購買高雄房地產;但也強調「這方面,我要拿捏!不躁進」,要看民意可以接受的程度到那裡,以取得兩者的平衡,並希望大家不要有門戶之見,一起為高雄的未來打拼。

根據《工商日報》報導,韓國瑜在受訪時說「中央有什麼好反對的?」,並表示就職後會成立兩岸工作小組,強調兩岸交流著重在經濟和民生,如果未來真的與中央有所衝突,中央也必須讓步;由於韓國瑜選前就曾表態支持「九二共識」,因此如果行政院要阻擋高雄發展經濟,韓也直言「那是行政院的愚蠢」。

 

圖/TVBS

台商投資大陸總額逾千億美元,但大陸投資台灣卻只有數十億美元,因此,韓國瑜呼籲中央政府,讓所有人都能前來投資。而他指出,有關放寬陸資投資高雄、購買房地產,會利用列席行政院會的管道做反應,並了解高雄市民的多數民意,可以接受開放的程度。
 
但他也說,「開是一定要開」,但要讓大家認知開放是有好處的,並再逐步擴大開放的步伐,但韓國瑜也強調「這方面,我要拿捏」。對於,韓國瑜此番想法,陸委會則表示期待聆聽具體建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就職新局拚經濟

#韓國瑜#陸資#買房#高雄#開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760

0.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