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議會女神8年前後照曝!網驚:完全沒變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5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5 18:25
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今年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在南港區、內湖區拿下3萬4285票,以選區第一高票獲選連任,有「港湖女神」之稱。今(25)日台北市議會舉辦就職典禮,她在臉書上貼出今年和4年前的就職照片,大嘆「今天心情特別沉重,因爲好多好朋友不能一起努力了」,讓網友大驚「凍齡女神」。
 
選前被網紅蔡阿嘎盤點十大正妹議員候選人的高嘉瑜,人氣旺的她最後在港湖區拿下第一高票,今日台北市議會舉辦就職典禮,高嘉瑜也在臉書放上4年前和北市長柯文哲的合照,以及8年前她到議會的模樣。

 

高嘉瑜PO出8年前、4年前和今年的就職典禮照片。 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文中她提到「今天是第13屆台北市議員就職宣誓日,相較於前2次就職日,今天心情特別沉重,因爲好多好朋友不能一起努力了。嘉瑜會連大家的份一起,戰戰兢兢加倍努力。」並且hashtag「#8年前、4年前」和「#不變的除了髮型還有初衷」。

高嘉瑜PO出8年前、4年前和今年的就職典禮照片。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從分享中的照片可見,8年前(2010年12月25日)到議會的模樣,及4年前(2014年12月25日)和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合照,以及今天的就職照,除了衣服、頭髮長度稍有差別外,臉蛋可說是「完全凍齡」,且連續8年都綁著經典公主頭參與就職典禮,實在令人驚艷。
 
 
照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湧入留言「凍齡女人」、「超凍齡!真的都沒變」、「港湖有妳真好」、「哇嗚~歲月沒在議員上留下痕跡」。此外,有網友看到高嘉瑜4年前與柯文哲的合照,歪樓地說「似乎看到父女檔」、「感覺是爸爸嫁女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嘉瑜#台北市議員#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654

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