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信義區拍照小心! 香堤廣場人潮最多「監視器少」

記者 林旼叡 陳韻涵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5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5 22:28

年末很多商圈耶誕裝飾或展覽,吸引大家拍照。有學生看準人潮,去信義區香堤廣場跳舞表演,誰知道包包放旁邊被陌生男子拎走,大家跳完舞後發現不見很慌張,包裡裝學生剛領的薪水、手機、蘋果筆電,這麼多東西11月遺失至今還沒找回來,因為香堤廣場大,人多監視器角度都拍不到。

圖/TVBS

 
記者林旼叡:「信義區每到平日晚上或假日,這些表演者們,他們都在我這塊空地表演,但他們隨身貴重物品,只能放在旁邊,有人就這樣(包包),被不肖人士給偷走了。」

上個月18日傍晚,台北香堤大道上,穿灰色外套的男子,鬼鬼祟祟偷走路旁的包包,穿越吸菸區往馬路離開,他拿走的包裝著價值10多萬的東西,有IPHONE、macbook pro、轉接頭和被偷的林同學剛拿的薪水,他表演後發現東西不見,馬上調百貨監視器報案,隔一週再扮柯南回來追。

遭竊學生林同學:「還滿巧,平常老師不會來的,平常老師不會來,但是那天剛好是舞團考核,剛好現場又有另一位老師,現場有影片我們馬上打開來看。」 

 
圖/TVBS

運氣好拍下當時狀況,但現在的信義區,整條有展覽、人偶、耶誕裝飾,大家都在拍照。加上香堤大道前後,有兩大捷運站是人潮最多的紅藍線,中間有微風、威秀、新光三越各館,人流多走道多有天橋、地下室,被偷地點,四邊都有連通到,人流聚集最多的香堤廣場,也因為在各百貨之間,監視器角度都拍不到。

現場搭上耶誕氣氛,民眾拍照包包往後擺,甚至放地上都很危險。

圖/TVBS

拍照民眾:「像我如果拍照,我就會把包包往前放,看個人吧,他就會把他往後。」  

再來跨年、春節團聚到處都是人,大型廣場間看表演或拍照,混亂中小心,貴重物被摸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信義區#跨年#人潮#竊賊#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763

0.1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