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參與韓國瑜就職試吃宴 民眾持塑膠袋瘋狂打包

記者 張允曦 畢倩涵 / 攝影 徐國衡 張肇華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5 2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5 23:03

韓國瑜愛河畔的就職典禮,吸引不少在地民眾、外地韓粉到場觀禮,但活動結束後,裝飾在舞台區的花藝、水果提供免費索取,卻造成一陣混亂,只見不少婆婆媽媽為了拿玉米、火鶴花拚盡全力!甚至連國賓飯店2樓設的美食試吃區,都有人帶塑膠袋、容器前往打包,就連被工作人員 發現了、還是不聽勸。就職典禮上拿裝飾花藝品跟水果、打包美食的行徑,成了另類的吸睛焦點。

圖/TVBS

 
歡慶韓國瑜就職,國賓飯店2樓的宴會廳,擺了各式各樣的在地小吃、水果,擠進不少人共襄盛舉,但卻有人受不了美食當前,這樣做。沒看錯,阿伯一手拿夾子、一手持塑膠袋,拼命裝桌上的點心,企圖要全部打包回家。

主持人:「還有3分鐘結束,那結束的當下呢,提醒您隨身攜帶的行李那些,請隨身攜帶。」

聽到活動時間即將結束,阿伯還加快打包速度,不一會兒時間,手上的塑膠袋已經裝得滿滿滿,另一頭穿花背心的婆婆,夾燒賣的速度也很快,只見他1顆2顆3顆,速度飛快地把燒賣全夾進容器當中,被工作人員發現,她執意要把食物帶走。

 
現場民眾:「這樣我好害羞喔!哈哈哈。」

圖/TVBS

不只宴會廳人潮滿,就職典禮過後舞台上還是擠滿了,仔細看他們動作很一致。

現場民眾:「拿好拿好拿好。」

原來這些婆婆媽媽不肯離去的原因是,裝飾舞台用的水果、花藝開放免費拿,除了玉米之外,有人開心抱走一大束文心蘭,搭配翠綠色的火鶴花,還有外地來的韓粉,拿到一大束花現場分送。

韓粉:「韓國瑜,高雄我們來了。」

圖/TVBS

怕玉米太多拿不動,還有人靈機一動到回收區撿了一只竹籃,立刻變成裝水果、花藝的容器,

 
現場民眾vs.記者:「搶了玉米還有那個花,當作今天晚餐嗎?就分給朋友大家一起吃吧。」

交接典禮上,不僅典禮舞台散場時很熱鬧,飯店內的試吃活動,更吸引人大動作打包,成了現場格外引人注目的光景。

▼▼▼點我!更多精彩內容全都在這裡▼▼▼

❤ ❤ ❤ 想看更多深度話題不能錯過這個❤ ❤ ❤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就職新局拚經濟

#韓國瑜#就職#打包#愛河#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621

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