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夯秘魯美食 魷魚三明治甜辣帶勁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5 2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5 22:18

美國紐約有一家秘魯餐廳,專門販售秘魯傳統三明治,老闆將魷魚利用滷汁調味,放進抹上美乃滋的麵包,辣甜混合的口感,不只吃起來味道豐富,獨特組合也吸引不少饕客前來品嘗。

圖/翻攝自小日子 微博

 
橘紅醬汁搭配蔥蒜蔬菜,還有熱騰騰魷魚,新鮮起鍋,夾進酥脆麵包,這可是道地的秘魯三明治。

Llamita餐廳共同創辦人Juan Correa:「有個讓我們秘魯人最引以為傲的,就是我們的食物,我們都認為那是全球最棒的食物。」

把家鄉美食帶進紐約,背後功臣是他,艾瑞克。

 
Llamita餐廳共同創辦人Erik Ramirez:「我在威廉斯堡有間餐廳叫LlamaInn,經營地有聲有色,我個人很愛三明治,但我覺得在紐約沒有一個,秘魯三明治的概念構想,這是秘魯一個很大的文化,我覺得紐約少了這樣的東西。」

瞄準多元文化的紐約,經營異國料理,首推當然是不能錯過的經典口味。

Llamita餐廳共同創辦人Erik Ramirez:「在LlamaInn我們會用,醃漬調料料理牛心,跟魷魚一起搭真的很好吃,所以我們會拿調料料理烏賊,丟到鐵板上再放上三明治,就是我們的招牌三明治。」

一把魷魚丟進大鍋,加入調味醬,不時翻甩,混合均勻,再擺上鐵板煎燒,還有新鮮麵包酥脆切半,厚厚美乃滋擠上去,依序加入蔥和莎莎醬,大功告成。

記者:「裡面有很多不同的味道,有秘魯辣椒的辣味,之後美乃滋和麵包搭配,又會讓你的口感再緩和下來,我喜歡魷魚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它的嚼勁,夾在三明治裡每一口,都還是能吃到它的嚼勁。」

不喜歡吃海鮮的話,也可以選擇雞肉口味,搭配生洋蔥或酪梨。

消費者:「所有他們放在一起的東西,他們放了一些烤鳳梨,在培根雞肉和酪梨的三明治,真的滿讓人驚訝的,所有一切都很美味,我在這裡吃了四種不同的三明治,一個比一個好吃,那個豬肩肉非常軟嫩,就整體跟底下的地瓜,搭配的非常協調。」

 
不只三明治,他們也提供秘魯風味的烤雞,傳統沙拉,以及其他甜品點心。

Llamita餐廳共同創辦人Juan Correa:「在講某一種料理和原料時,都會有不同的解釋方式,但一旦他們嘗過了,我想他們都會立刻留下好的反應。」

把家鄉味帶進紐約,要把秘魯美味,繼續分享給每位美國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餐廳#三明治#調味#麵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0734

0.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