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各位同仁上工了」 柯文哲就職僅花5分鐘

記者 莊沛文 李品誼 / 攝影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5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5 14:16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率領市府團隊就職,不僅典禮流程一切簡化,就連致詞也相當簡短,不過現在外界認為他很有可能角逐2020,連韓國瑜也認為他是個很強的人選,勝率超過1/3,對於這些評論柯文哲說,對他而言機率就只有零跟一。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各位同仁,上工了 !我們開始工作吧!就這樣!」

比之前預告的多講幾個字,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職走超極簡風,來監交的副閣揆也很配合。

行政院副院長施俊吉:「我恭喜柯文哲先生當選連任,我祝福台北市民幸福如意,致詞結束謝謝大家,我們就努力工作,那就這樣。」

 
柯文哲個人就職不到五分鐘搞定,包含市府團隊布達,只花半小時。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連任的就不要再浪費時間,大家趕快去工作,其實我們在選舉完一直到現在,過去一個月幾乎是全速在前進,沒有說因為要選舉完,跟上任中間有隔一個月。」

柯文哲要全力拚市政,一方面也放眼2020嗎?外界已經把他視為藍綠之外極有可能的第三位總統候選人,連韓國瑜也說他是個很強的人選,一旦出來選勝率大過1/3。

台北市長柯文哲:「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沒事都被你講到有事,奇怪每天問這個幹什麼,我沒時間跟你們討論機率,對個人而言機率只有一跟零,對群體才有機率的意義。」

要不要選總統,時間沒到,柯文哲絕不鬆口,也不願評論韓國瑜說的話,尤其韓國瑜主張九二共識,甚至強調,兩岸政策,中央應該跟著地方走,柯文哲也不願多說。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要抓住語病然後就,唉,言多必失。」

 
韓國瑜頻頻搶攻兩岸話語權,對於2020虎視眈眈的柯文哲而言,不得不謹慎因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就職新局拚經濟

#柯文哲#總統大選#韓國瑜#就職典禮#連任#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700

0.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