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難忘耶誕節 留學想家見街友相視而泣


發佈時間:2018/12/24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4 21:06
圖/邱琦雯臉書
圖/邱琦雯臉書

女演員邱琦雯近來忙著拍攝8點檔《大時代》,連聖誕節也在工作中度過,她回憶過去在英國留學時,曾隻身一人過聖誕,甚至可憐到和流浪漢相視而泣。她表示,國外在聖誕節當天不像台灣街頭狂歡慶祝,反而十分寧靜,「所有商店在聖誕節都很早關門,街上只剩冷清,對老外來說就是過年的概念」。

邱琦雯提到,有次聖誕節她剛好在英國念書,所有的歐洲同學都回家過節,只剩她留在學校,於是只好獨自採買食物,打算過個寧靜的聖誕節。她回憶道,採購回程時,路過1名在乞討的街友,「我給他一點錢,他邊說謝謝邊掉眼淚,我看著他也哭了,無家可歸、無家人過聖誕讓我很心酸。」

 

她今年則打算在工作中度過聖誕節,除了忙著背劇本台詞外,還得為過年特別節目撥空張羅禮服。邱琦雯說,自己喜歡和好友在節日玩交換禮物,表示曾收過一大包禮物,卻在打開後發現裝的是洗碗精,讓她哭笑不得;而今年她也打算和劇組交換禮物,「我會準備好禮去跟大家交換,但現在不能透露是什麼,得賣個關子」。

邱琦雯表示,相當期待這次的禮物能充滿驚喜,她透露有年聖誕節曾和先前的男友去吃飯,後來雙方提議互換禮物,卻一直等到用餐完畢都不見禮物蹤影,讓她難過以為期待落空;沒想到準備離開餐廳時,男友竟請人把禮物送上,讓她感動不已。邱琦雯提到,2018即將結束,期望來年工作順利,「希望能再有個如秋月一樣具挑戰性的角色出現,就是我2019年最大的心願」。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邱琦雯#聖誕節#交換禮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556

0.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