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湯豪推千萬邀約 留高雄唱跨年壓軸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4 2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4 21:19

再過一個禮拜就要跨年了,觀眾朋友準備好要在哪邊倒數了嗎?每年重頭戲的跨年晚會,都是在比卡司陣容。天后張惠妹留在台北倒數,「姐姐」謝金燕則在桃園,周湯豪首次擔任高雄場壓軸嘉賓,坦言非常興奮,已經準備好要帶來演唱會規格的表演。

圖/TVBS

 
周湯豪染著金色頭髮,在練團室練唱12月31日準備在高雄跨年晚會表演的歌曲。兩年前推出的代表作品在上個月MV點閱率破億,現在還成為跨年壓軸嘉賓,對周湯豪來說2018年意義非凡。

歌手周湯豪:「第一次跨年擔任壓軸,所以對我來講是另外一個里程碑。今年高雄大家也知道,最近是非常非常的熱,所以今年的跨年我們大家應該會很嗨。」

圖/TVBS

意有所指的強調韓國瑜現象帶動高雄熱潮。首次唱壓軸,周湯豪不惜推掉其他邀約,只留在高雄損失估計上千萬。
 

歌手周湯豪:「能擔任壓軸都很厲害,所以我很有榮幸也加入這次壓軸行列。」

會這麼說,是因為今年壓軸卡司超堅強。其中最大咖的莫過於台北場的張惠妹。

圖/TVBS

張惠妹睽違3年留在台灣跨年,預計演唱10首歌,熱唱1個小時,成本已經逼近500萬,同場還有韓國女團EXID。

「姐姐」 謝金燕今年在桃園唱開場再趕到屏東倒數,台中有盧廣仲,台南蕭煌奇是倒數前壓軸,倒數後則由玖壹壹接棒。Bii畢書盡更要從桃園趕到花蓮當壓軸,各縣市跨年晚會都有亮點,要一路陪民眾從12月31日熱鬧迎接元旦到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跨年#周湯豪#歌手#元旦#卡司#張惠妹#謝金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573

0.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