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著韓總搶商機! 禿子麵包、紀念衣、韓「冰」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4 2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4 22:08

韓國瑜就職紀念暨卡通,儘管設計有簡陋,但周一下午5點開買,依舊有不少韓粉捧場,第一名早上10點就來排隊。另一頭,商機無限就在就職會場,攤商不少人一早就來準備,香腸攤老闆透露,他準備3000條香腸,下午三點就買了三分之一,有信心可以賣光,荷包滿滿。

圖/TVBS

 
攤商:「正夯的韓冰!」

一碗一碗刨冰,擺上草莓淋煉乳,名字取得跟韓國瑜女兒一樣,老闆從選戰期間就跟著韓總搶商機。

攤商許顥騰:「大概有4-5場。」

 
圖/TVBS

飯店的麵包印著Q版韓國瑜,蛋糕叫月亮蛋糕,準市長商機無所不在,還有紀念T-shirt,不只有Q版韓國瑜跟柴犬米魯,還有高雄觀光景點。

設計師李驊珅:「(韓國瑜)他騎著摩托車,這個就是意象說,他當選的隔一天有去送雞排。」

攤商努力跟韓總搭上邊,還有很多人從布條上下功夫,當然現場也少不了香腸。

香腸攤老闆vs.記者:「3000條,今天就3000條喔!對,今天就3000條,你們幾點開始賣的?我們一來,人潮就一直過來啦!我們來到這邊八點半,弄好差不多九點。」

長長人龍,排到其他攤位前面,香腸加米腸總共4000條,通通賣光就進帳12萬。

工作人員:「對,一個人就是兩張。」

另一條人龍則是搶買一卡通紀念版,國旗當底,配上韓國瑜的競選口號,儘管被認為太簡陋,但粉絲照樣買單。
 

民眾vs.記者:「我10點就來了!所以妳是韓國瑜的粉絲,那為什麼兩張都要買?因為這個(陳其邁)是我女兒指定的,這個(韓國瑜)是我要的。」

圖/TVBS

下午五點開賣,連續兩天,每日兩款各限量888個,很多人都提早兩、三個小時來,一卡通公司透露製作時間真的很趕。

一卡通企劃經理王俊平:「一家在台中、一家在桃園,分開來生產,不然按一般正常卡片製作的時程,兩個禮拜算非常快,但是我們這一次只有給他們兩、三天的時間。」

完全來不及包裝只能單賣卡,不過韓粉不介意,從競選到上任韓國瑜所到之處商機無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就職新局拚經濟

#韓國瑜#一卡通#商機#攤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1002

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