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女兒屍體火化…4天後她返家 家屬驚:燒的是誰?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4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4 21:04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認錯屍體的事件,家屬將女兒屍體火化下葬後4天,真正的女兒回家了。(示意圖/TVBS)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認錯屍體的事件,家屬將女兒屍體火化下葬後4天,真正的女兒回家了。(示意圖/TVBS)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認錯屍」的大烏龍!當地一戶人家以為自己的女兒遭到殺害,沒多久有村民發現一具身分不明的屍體,這戶人家前來認屍,確認是自己的女兒,隔天就進行葬禮和火化。沒想到葬禮發生後4天,女兒帶著男友一起回家,全家人看傻了眼,紛紛疑問「那火化的屍體是誰?」

根據《印度斯坦時報》(Hindustan Times)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本月8日,地點發生在印度旁遮普邦(Punjab)伯蒂亞拉(Patiala)。一名26歲的女子奈娜(Naina)和男友私奔,隨後失去蹤跡,家人心急到處找人,並且報警協尋,但怎麼樣就是找不到人。

 

不料到了11日,一處村莊「Chamkaur」的農民吉旺(Jiwan Singh),出門下田時卻在自家田裡,發現了一具用麻布袋裝著的女屍,隨即報案處理。警方獲報立刻發出認屍公告,好確認女屍的身分。

奈娜的家屬得知,隨即前往認屍;當時家人依據女屍身上配戴的珠寶首飾,認定就是奈娜,隨後就將遺體帶回家,並在15日進行火化。警方接獲情資,奈娜疑似和一名男子私奔,之後遭到殺害,正要全力追查男子的下落。

沒想到在火化下葬4天後,奈娜竟然和私奔的男友一起回家中,家人全都嚇壞了,這時才發現竟然出現認錯屍的大烏龍。對此當地警方表示,遺體火化前在驗屍過程中,有採集了死者的指紋和DNA,未來將會重啟調查;另外警方也指出,即便家屬沒有認錯屍體,他們也會將身分不明的屍體火化,因此家屬也不需要多承擔其他的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認錯屍#火化#葬禮#下葬#遺體#私奔#指紋#DN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9

0.3513

0.5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