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狠毒媽媽!女童被當人肉沙包 遭抓頭狂打凌虐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4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4 15:14

大陸廣東省深圳市驚傳女童遭凌虐!微博上近日流傳一段3分鐘的監視器畫面,一名女童從9月26日至10月20日之間,數次被媽媽搧巴掌或用捕蚊拍揮打,還直接抓起她的頭髮撞地,並用腳大力猛踹,她爸爸更時常持棍棒毆打她,甚至家中的男童還一起欺負她,讓人看得相當心疼!

圖/翻攝自新浪視頻

 
綜合陸媒報導,這段監視器畫面是由數段不同時間拼接組成,場景都在客廳,只見身穿校服的女童坐在圓桌上做功課,突然被一名成年女子瘋狂搧巴掌,還直接抓住頭髮,用力往地上摔,更拿掃把往她背後猛打,倒地後女子還用腳大力踹,相當殘忍。

圖/翻攝自新浪視頻

而畫面其中一段,還可看見女童跟一名男童坐在圓桌上吃飯,男童還不斷出手攻擊她,後面的片段中,更可以看到一名成年男子,不斷手持棒子揮打女童,還有一次直接搧女童巴掌,十分心狠手辣。但在這些片段畫面中,女童卻從未抵抗或者嚎啕大哭,一人就這樣默默忍受一切的凌辱,讓人看得相當不捨。

圖/翻攝自新浪視頻

 
將影片PO上網的男子也透露,這影片是女童爸爸的牌友提供的,不忍女童遭家暴,才會希望他能介入拯救女童,不過他曾先向女童的爸爸反映此事,卻遭嗆「關你屁事」,還因此接到威脅電話,最後他不得已才將影片放到網路上,希望大家能幫助女童脫離家暴的魔掌。

深圳市警方也在官方微博上指出,已經介入調查,女童及其爸媽都被帶回警局調查,其爸媽坦承家暴一事,也已經為女童申請家暴保護令,並安排社工為女童進行陪護和心理輔導。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家暴#凌虐#毆打#巴掌#女童#虐童#虐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592

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