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逃票躲火車頂 過橋慘遭斷頭「到車站剩殘肢」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4 0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4 09:21
圖/翻攝自WRAL
圖/翻攝自WRAL

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都要依規定繳車費,但部分民眾仍貪小便宜,用其他方式「逃票」坐霸王車。美國一名24歲的男子洛克爾(Varcy Locklear),是當地的逃票慣犯,日前他為了躲避列車長查票,竟冒險躲到火車車頂,結果經過1座橋下時慘遭斷頭,當場命喪車頂。

綜合外媒報導,今年10月底美國北卡羅萊納州1班火車靠站後,有人員發現有血跡四濺再其中幾個車廂,嚇得趕緊報警處理,隨後警方在火車軌道旁,發現1具沒有頭顱的殘肢屍體,警方初步判定,意外應發生在火車經過聖保羅區附近1座橋當下,隨後警方也找到死者的頭顱,經檢驗證實死者為24歲的男子洛克爾。

 

圖/翻攝自太陽報

警方表示,當時仍有部分殘肢留在火車車頂,但因為火車震動導致殘肢散落在沿途路徑上。據了解,洛克爾先前有多次逃票被逮捕的紀錄,但確切死因是否是因為撞擊到橋墩,導致當場喪命,警方目前仍在進一步調查確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火車#逃票#斬首#斷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601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