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批就職交管超總統級 韓:讓我不用做人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3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3 21:43

準市長韓國瑜的就職典禮,未演先轟動,當日預計2小時的活動,高雄警方祭出長達5天的交通管制,被民進黨市黨部批評,是超總統級的交管,比2016年蔡英文總統就職交管天數還多,對此韓國瑜回應,這樣的安排,好像是他不食肉糜,根本是要讓他不用做人,更讓人覺得他耍官威,他一開始就明確表達,交管以不擾民為主,因此,已請市警局以及交通局溝通,縮短為2天。

圖/TVBS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我不曉得警察局跟交通局,為什麼要這樣子,哪一個人可以接受五天的交管,這不是在開玩笑嗎,好像我這個人,何不食肉糜,不食人間煙火,非常重視官威,非常講究派頭。」

韓國瑜25日就職,民進黨市黨部就po文批評,根本是超總統級,韓國瑜這回被惹惱了。

圖/TVBS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這傳出去多難聽,這不是純粹讓我韓國瑜變成沒有辦法做人嗎,我們不是這種人,我們還是非常平實踏實的,所以交通局跟警察局,聽說已經決定馬上改變。」
 

交通局副局長張淑娟vs.記者:「舞台必須搭跟拆,可是現在我們也做了一些調整,把時間縮短了。」

週日一早,交通局和市警局,派員前往會勘,交管五天已經縮短成兩天,第一階段管制,從24日凌晨開始,在民生和河東T字路口,開展舞台搭建,直到26號早上六點全面開放通行,第二階段則是24日,耶誕夜當天凌晨起,河東路往南北方向延伸,讓攤販進駐,第三階段多規劃了民眾觀禮區,管制範圍也擴大到成功路,就職典禮未演先轟動,當天活動預計2小時,原本規劃5天,緊急縮短成2天。

圖/TVBS

記者黃筱淇:「往年高雄愛河燈會管制期間,河東路的部分,往南會到五福路,而往北會到七賢路,這段距離約一公里多,管制大約兩星期。」

交管五天挨轟擾民,其實這不是最久一次,愛河燈會,從過年到元宵,附近道路也會交管,典禮會辦在戶外,準市長說是為了行銷高雄,而這場就職典禮,臉書平台上,喊要參加的已經超過6萬人,首場戶外就職活動,未演先轟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就職新局拚經濟

#韓國瑜#就職#典禮#交通#管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554

0.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