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漢堡店巧遇好萊塢明星 湯姆漢克送耶誕禮

記者 郭展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3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3 20:38

金獎影帝湯姆漢克,最近被拍到前往南加州一家漢堡店用餐。結果湯姆漢克展現親和力,不只和所有店員合照,甚至為當時來店消費的客人買單,為大家帶來意外的耶誕賀禮。

圖/翻攝自CBS Los Angeles YouTube

 
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因為沒人想過,會在漢堡店,收到這樣的耶誕禮物

加州民眾vs.好萊塢影星湯姆漢克:「(漢克先生,你好),這是幫接下來3輛車買單的錢,(謝謝)。」

您沒認錯人,這真的是金獎影帝湯姆漢克。

 
美國記者:「湯姆漢克是眾所周知的超級好人,他也在方塔納市,向粉絲展現這一面。他到當地的漢堡店用餐,不只與現場民眾開心合照,還幫所有人買單。」

湯姆漢克的親民,一直是娛樂圈的話題。兩年前的他,還曾在出門運動時,巧遇正在辦婚禮的新人。他不只和新人閒話家常,甚至拿出自己的手機,要為新人慶祝。

好萊塢影星湯姆漢克vs.美國民眾:「我必須要自拍一張,你們兩人訂婚多久了?(他要自拍耶)來,看鏡頭。」

不只自拍,還PO上自己的推特獻上祝福。這樣的湯姆漢克,對待自己的粉絲,更是熱情。

好萊塢影星湯姆漢克:「玩具總動員一、薩利機長,喔~我的天,未完待續,喔。真的很謝謝妳,來抱一個,非常感謝妳。」

二話不說就是一個擁抱,因為粉絲的水彩繪本,上頭全是湯姆漢克的電影劇照。不只會演戲,而且一點也不驕傲,湯姆漢克的大器,讓這群幸運的加州人,收到意外的耶誕賀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湯姆漢克#漢堡店#親和力#耶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2

0.1136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