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國華自爆遭毆 控徒弟高偉教唆打人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3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3 17:11

補教名師高國華指控遭人打傷,21日晚間他到徒弟高偉經營的補習班,想告知對方不要用不正當方式招攬學生,卻和補習班工作人員發生拉扯。他指控高偉教唆員工,把他打得渾身是血,已經驗傷提告,而被指控的補習班則是低調不願回應。

圖/TVBS

 
手臂上一大片紅斑像瘀青一樣,還有疑似被抓傷,留下的傷痕,補教名師高國華,秀出驗傷單,證明自己被打到,手部和頭部挫傷,他指控這些,都是徒弟高偉,教唆員工毆打他的證據。

補教名師高國華:「用洪荒之力把我的手握著,我的手幾乎被握到噴血,我是他恩師,我一手栽培他。」

圖/TVBS

21日晚間10點多,高國華前往高偉位在台北市北平東路的補習班,懷疑對方用特殊民俗方式招攬學生,想勸他不要走邪門歪道,但當時高偉並未現身,工作人員請他離開。
 

記者簡育琦:「高國華指控 ,當時補習班人員為了趕走他,兩人發生拉扯,一路從補習班打進電梯裡。」

高國華說,當時自己被打得渾身是血,後腦杓還被重擊到電梯內的欄杆,他擔心腦震盪先到醫院驗傷,再到警局報案。

補教名師高國華:「我說你高偉想自立門戶,我也是可以,我也可以答應,不要用這種方式,把學生整個帶走。」

兩人恩怨從13年前說起,高國華拉拔高偉到自家補習班教數學,但指控對方,拉走他的六千多位學生,學費將近8千萬。高偉自立門戶後,每年暑秋班開放報名,總能看見家長大排長龍,儘管一學期學費要價近3萬,還是吸引不少家長,或許是這景象,看在昔日恩師眼裡不是滋味。

圖/TVBS

這回爆發衝突,遭指控的高偉補習班不願回應,但私下透露,長期遭高國華騷擾,而警方也不排除,高國華手上的紅斑,是之前吃保健食品留下的後遺症,雙方互控師徒情徹底鬧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國華#補習班#徒弟#毆打#驗傷#高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952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