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偉哲巧遇陸商 酒商:已向韓國瑜採購5貨櫃鳳梨


發佈時間:2018/12/22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2 17:28
圖/TVBS
圖/TVBS

準台南市長黃偉哲,20日出席隆田酒廠外牆「玉山二鍋頭的故鄉」彩繪牆揭幕,巧遇中國大陸酒商至隆田酒廠採購玉山陳高,黃偉哲向他表示,陸商到台南採購是好事一件,對方還向他透露,已先向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採購5貨櫃的鳳梨。

黃偉哲日前出席彩繪牆揭幕儀式,當天也在隆田酒廠巧遇中國大陸安徽台樹酒業總經理劉東飛,兩人還同框合照紀念。劉東飛表示,來台南前,已先到高雄拜會過韓國瑜,並採購5貨櫃的鳳梨,而這回到台南來,是特別請隆田酒廠量身訂做1280箱的玉山陳高,包裝外的黑色標籤將會加印「台樹」兩字。

 

劉東飛進一步指出,集團已在中國大陸經銷台灣產品10年,而去年已先採購一些台酒試水溫,反應不錯,今年才會再加碼採購,不過做生意不分藍綠,只要是好東西大家都喜歡,而且他每次來採購都會受到熱烈歡迎,因此未來也會持續到台灣採購適合的產品,引進至中國大陸銷售。

實習編輯/許雅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黃偉哲#陸商#酒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656

0.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