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蘇貞昌組閣、陳其邁任副手 學者嗆:這叫大破大立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1 2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1 22:44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慘敗,傳出行政院賴清德將於明年1月請辭,雖然總統蔡英文和黨內極力慰留,但對方辭意甚堅,若挽留不成,可能會由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接掌閣揆,副院長一職則由民進黨前立委陳其邁擔任。對此,世新大學副校長游梓翔今(21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直言,若傳言屬實,「這叫大破大立?」

圖/TVBS資料畫面

 
游梓翔表示,賴清德曾公開表示,自己一定會請辭,因為唯有他走,蔡英文才能大破大立,然而從選舉結束至今,充滿著各種「誰換誰」的討論,至於什麼要破?什麼要立?賴清德也隻字未提;游梓翔指出,若傳言屬實,「蘇貞昌要回來,林佳龍要回來,陳其邁要回來」,由3名敗戰之將組成新團隊,「這叫檢討嗎?」

「這個太好笑!」游梓翔認為,如果真的由上述3人組成執政團隊,表示民進黨對敗選毫無檢討之意,「然後也不告訴我們你到底接下來要做什麼,我覺得如果選民每天看的都是這種,今天傳他、明天又傳他,但是要改什麼都不說,這是我們要的政治嗎?」

圖/TVBS

據了解,賴清德選後第一時間向蔡英文請辭,遭到慰留後雖暫時留任,但他辭意甚堅,強調自己時間一到定會離開,只有如此總統才能大破大立。如今有消息傳出,明年1月立法院通過總預算後,內閣將進行全面改組,極可能會由蘇貞昌組閣、陳其邁擔任副閣揆,而蔡政府的施政方針也會有所改變,為連任鋪路。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賴清德#民進黨#游梓翔#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620

0.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