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婉拒「韓」安排職務 楊秋興:韓身邊有小紅衛兵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1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1 22:29

高雄縣長楊秋興不在韓國瑜的小內閣名單內,還婉拒擔任高捷公司或高雄銀行董事長職務,被質疑雙方關係生變,但他21日回國後,強調雙方溝通沒有問題,還自告奮勇要擔任無給職的兩岸小組工作,至於婉拒韓國瑜安排的職務,他表示沒有特別原因,只是被問到外傳的27人首長名單外漏,以及沒有收到就職典禮的邀請函,他忍不住要提醒韓國瑜,注意身邊的小紅衛兵。

圖/TVBS

 
一回國立刻投入韓粉發起的活動,楊秋興人氣跟著水漲船高,但韓國瑜小內閣名單公布,卻沒有他的名字,現在傳出可能是黨內有人不願他進入市府。

記者vs.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有人擋進市府)這個我就不與置評,我想韓市長有很大的壓力啦,那我不要給韓市長困擾,那壓力是來自於國民黨高層嗎,這個我也不好說。」

沒有在小內閣名單內,也婉拒韓國瑜安排的高捷公司或高雄銀行董事長職務,只強調沒有特別原因,但到底壓力來自哪裡,他就是不講。

 
圖/TVBS

記者vs.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我覺得做兩岸關係也很重要,但是所以我主動說如果可以的話,你的兩岸小組我可以參與,這個是無給職的,目前(溝通管道)有暢通嗎?應該有暢通啦,只要願意我要打給市長,應該也都OK。」

強調跟韓國瑜聯繫管道暢通,但被外界謠傳塞了27人名單給韓國瑜,以及沒有收到就職典禮邀請函,忍不住要提醒韓國瑜注意身邊有小紅衛兵。

記者vs.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他身邊的人是洩漏名單給媒體的人,我覺得這個也不好,你旁邊有小紅衛兵我覺得不好,你沒有收到(就職典禮)邀請函嗎,可能他的團隊很亂啦,不過我會去參加啦。」

圖/TVBS

準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我們自己團隊的成員,或是黨部的人不會有邀請函,那是外面的客人(才有)。」

準新聞局長王淺秋趕緊幫忙打圓場,說大家都是自己人,才會沒發邀請函,急忙消毒澄清,就怕讓外界有機會見縫插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就職新局拚經濟

#小內閣#楊秋興#紅衛兵#邀請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708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