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海外「保證獲利」 台灣搜房遭控吸金10億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陳冠宇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1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1 14:42

知名台灣搜房網跟亞太國際地產,遭投資人指控詐騙,檢調搜索調查,初步懷疑涉嫌吸金10億元。有數十名投資人成立自救會,並檢舉台灣搜房,以「保證獲利」鼓吹投資,明明海外的開發商已經倒閉,卻持續收款,懷疑公司詐欺,創辦人楊建傑與妻子遭約談後檢方聲押,不過公司低調回應,一切合乎海外當地法律規定。

圖/TVBS

 
匆匆忙忙被帶進北檢,他是台灣搜房創辦人楊建傑。

這一位面對記者詢問不做任何回應,而她是亞太國際地產負責人黃純萍。兩間公司遭人指控,以「保證獲利」為餌,推銷投資歐洲不動產,粗估吸金至少10億元,檢方以違反詐欺、銀行法搜索約談,甚至還有60多人組自救會。

圖/TVBS

整齊的制服,打出團隊合作精神,吸引投資客加入,亞太國際地產被控收投資人存款,疑似違反銀行法。
 

台灣搜房創辦人楊建傑:「我是台灣搜房總經理楊建傑,今天要來跟大家談談,倫敦的房地產市場。」

網頁上放著「跟著總經理看房產」,楊建傑親自介紹,但這回慘遭聲押,檢方查出他在2003年成立台灣搜房,主打海外房地產投資,但2014年一件英國方案,國外開發商倒閉後仍持續收款涉犯詐欺,不過楊建傑否認,表示台灣搜房只是中間的仲介。

楊建傑母親也是房仲,自己曾到英國留學念經濟管理,成立台灣搜房後,被稱為房屋網大亨,只是涉犯詐欺,連妻子也遭約談。

圖/TVBS

檢調人員兵分八路搜索兩間公司,台灣搜房創辦人楊建傑遭聲押,亞太國際地產負責人黃純萍50萬元交保,而執行董事秦啟松聲押,只是台灣搜房回應,公司投資交易,合乎海外當地法律規定,只是被害人一一跳出,投資血本無歸,是吸金還是投資失利,檢方還要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太國際地產#台灣搜房#吸金#投資#詐欺#聲押#推銷#房地產#保證獲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604

0.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