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後鬧高鐵!國防醫校長丟官 昔部屬曝「黑內幕」疑設局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0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1 09:55
國防醫學院外觀。圖/Google Map
國防醫學院外觀。圖/Google Map

國防醫學院院長林石化少將18日晚間搭乘高鐵,因酒後失態影響鄰座乘客,並有言行失當舉動,現遭到軍方調職。據悉,林石化是內科名醫,過去曾擔任三軍總醫院院長,平時深受部屬愛戴;有不具名的三總醫師透露,林個性率直,是軍中難得的好長官,爆出酒後失態令人驚訝,懷疑他有可能遭同儕設局陷害。

國防部今日突然發出新聞稿,指林石化18日晚間搭乘高鐵,因酒後失態影響鄰座乘客,並有言行失當舉措,有損官箴,現已將其調離現職,待釐清事情經過後,將依規定懲處,強調幹部應以高標準自我要求,對於林少將不當言行斲傷軍譽,造成社會觀感不佳深感遺憾與歉意,已深刻檢討成因,以此為戒避免類案再生。

 

《蘋果》報導,林石化曾擔任三總院長,2016年時更獲得醫療奉獻獎,是位相當傑出的醫生;不具名三總醫師表示,林曾參與編寫內科教科書,對醫師訓練、醫院以及病人都貢獻良多,且他的個性直率,是軍中難得真誠的好長官,但有時候可能就是「個性太直」,導致他和軍方體系長官在相處上較為不合。

圖/TVBS

報導指出,該醫師直言,國防醫院體系的高階職位少,導致內鬥跟著增多,尤其林石化這次受邀參加聚會,在高鐵上出現脫序行為時,身旁竟沒有任何人上前制止,此事讓他和許多醫師感到匪夷所思,懷疑林有可能遭同儕設局陷害,同時對此感到十分惋惜,大家都很想知道邀約者的真實身分。

 
報導還提到,另名三總主任級醫師透露,他和林石化共事超過20年,從未聽過、更沒看過林喝醉酒,且對方不僅酒量極好,對酒也很有品味,是腎臟科內最懂紅酒的人,如此一位千杯不醉、有酒品的人,竟然會在高鐵上醉到醜態百出,甚至做出脫序行為,實在讓他「非常、非常意外」。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防醫學院#酒後鬧事#高鐵#設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760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