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交友軟體徵人!她曝老闆超狂事蹟 「比104還好用」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0 20: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0 21:3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雇主因為人力需求,常會發布徵才訊息到網路等各種管道上。但日前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分享自己遇到超奇葩的應徵過程,她透露公司老闆日前下載了交友APP,與一名女子相談甚歡,老闆發現對方專長符合公司需要後,竟主動表示願意給予面試機會,讓她與同事們當場傻眼,更誇張的是,那名女子竟真的前來面試,還順利錄取上,讓她無奈直呼「交友軟體比104還好用!」

該名女網友昨(19)日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任職於中小型企業,老闆是創業白手起家,因此平時沒什麼架子,大家也時常跟老闆開玩笑,昨天老闆突然表示「發現一些交友網站跟APP還蠻有趣,所以下載來玩」,她與同事們看完則笑說「那些都是約砲軟體欸」,老闆聽完一副恍然大悟,「是喔?難怪我跟他們說男40,對方直接離開聊天室」。

 

但老闆接著表示,有一名女子得知他40歲後仍留下,甚至與他相談甚歡,他便詢問對方「開始工作了嗎?」、「前份工作是什麼類型的?」女子則回「網路企劃類的」,結果老闆下1句竟表示「那跟我們公司很相近欸,不然這樣~我給你一個面試機會如何?」讓女網友與同事們當場傻眼,打趣地直呼「老闆居然在交友軟體上應徵人?」、「這會被當詐騙吧,你確定警察沒在樓下?」

圖/翻攝自Dcard

原本女網友認為那名女子應該不會來,結果對方隔天竟真的前來面試,還順利錄取上「下禮拜一就來報到」,超奇葩的應徵過程,讓她忍不住直呼「我當初究竟為何要筆試考,上交友軟體就好了啊」,而她的老闆還透露「交友軟體比104還好用!」表示會持續用交友APP聊天,女網友也開玩笑地提醒「所以如果有人看到男40,記得不要退出對話,說不定他又應徵人來了…」

 
對此,不少網友紛紛笑翻,留言表示「老闆,你還缺員工嗎」、「好可愛的老闆」、「 以後都會很期待40歲男子」、「這老闆很猛喔」、「我看了什麼!我以前不知道劃掉多少工作機會了」、「老闆在用哪個交友軟體 我可下載加他好友」、「想知道老闆還能有多狂 」、「人力銀行刊登費超級貴欸,老闆很會省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應徵#交友軟體#老闆#面試#工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14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