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被壓頂又刀針刺眼? 詹惟中提醒高市府風水差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0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0 17:17

高雄市長韓國瑜即將就職,而自稱是韓粉的命理師詹惟中,也提出他的建議,認為目前四維行政中前面有比較高的大樓阻礙,似乎有泰山壓頂之勢,對市府施政不好,另外鳳山行政中心舊大樓前蓋了新建物,還出現像刀片及利針的屋簷跟柱子,也被認為風水上不佳,雖然看在其他命理師眼裡說法不盡相同,但都認為確實格局上有問題,但透過韓國瑜本人個人特質及施政,還是有機會化解。

圖/TVBS

 
命理師詹惟中:「被擋了遮掩矇耳,你整個就是很辛苦,矇著眼睛幹。」

命理師詹惟中選前幫韓國瑜點出黨部辦公室的問題,現在選後他又看到新的狀況,點出市府大樓有問題。

命理師詹惟中:「在風水頭我們絕對不能前面的建物比我們高,這個泰山壓頂也可能是出門撞壁,缺少了一個開闊的明堂,一望無際的一片天。」

 
圖/TVBS

TVBS記者何宜信:「另外詹惟中眼中的鳳山行政中心,由於舊大樓前面的新大樓,屋簷像刀片,而一根一根的柱子也像是針一樣,同樣被認為風水有問題。」

原來鳳山行政中心,從後棟舊大樓往前棟新大樓看,感覺又有刀片又有利針,也被詹惟中認為風水上有問題。

命理師詹惟中:「走市政走經濟呢,只要把內部市長內部的辦公室做調整,各局的辦公室調整,還是可以做完整的施政。」

命理師柯武村:「今年你來坐這個位置上,這是不好的。」

圖/TVBS

詹惟中的看法,看在其他命理老師眼裡卻不完全相同,雖然以命理學的角度,今年四維行政中心坐北朝南的方位,確實稍差,但明年就會改善,而眼前的大樓其實也有機會化解。

命理師柯武村:「這個障礙就是代表民間之間的疾苦,那你知道民間的疾苦在哪裡,你想辦法把這個疾苦解決了,那相信在行政起來,這個障礙你自然就會化解掉了。」

 
另外鳳山行政中心,由於市長不在這裡辦公,其實影響也有限,只是四維行政中心,包括吳敦義、謝長廷以及陳菊等前市長,都曾在裏頭辦公,而且離開後,仕途都能更上層樓,因此風水之說,除了提供執政者警訊外,連命理老師都說真正的關鍵,在於面對問題並積極解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就職新局拚經濟

#詹惟中#命理師#韓國瑜#高雄#市政府#風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600

0.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