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販珍珠北販鹽」 他曝這張國運籤:加分到極致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9 2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9 22:30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前不斷喊出「貨賣得出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口號,讓他贏得選戰,選後韓國瑜也得背負起幾十萬選民的期待,帶領高雄往前衝。命理師詹惟中日前在節目《國民大會》上拿出一張天母三玉宮2019年國運籤,其中一句「南販珍珠北販鹽」,指新的一年南部人的生活會比預期加分到極致,讓詹惟中相當看好未來運勢。

圖/翻攝自國民大會YouTube

 
天母三玉宮2019年國運籤上頭寫著,「南販珍珠北販鹽 年來幾倍偵(貨)財添 勸君止此求田舍 心欲多時何日厭」,詹惟中表示從第一句可以看出,南北販賣市集熱絡,商業行為相當成功,而鹽代表柴米油鹽醬醋茶,代表北部的人有吃有喝,生活算安定,但「南販珍珠」這句卻代表金銀珠寶的意思,換句話說南部的人生活會比預期「加分到極致」。

第二句「年來幾倍貨財添」,代表這一年人民賺錢是可以增加財運,讓主持人于美人驚呼表示,這兩句話也印證了韓國瑜選前「貨出得去、人進得來」的口號。

圖/翻攝自國民大會YouTube

至於第三句「勸君止此求田舍」所代表的是,家裡和樂平安就可以安心了,不要想太多,詹惟中解釋另一個意思代表房地產的買賣,對於田舍、不動產方面是有加分的作用。
 

最後詹惟中提醒,不要貪得無厭,要懂得知足常樂、見好就收,千萬不要以為很多人要來旅遊、買東來,以為前景一片看好,就拚命買車、蓋房加碼投資,詹惟中表示這一部分需要小心謹慎。

【看不到影片請點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運籤#詹惟中#南北販賣#熱絡#財運#賺錢#房地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574

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