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陽花暴闖江宜樺演講 羅智強:台灣被害得不夠慘嗎?


發佈時間:2018/12/19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9 19:08
太陽花學生衝入江宜樺演講會場,對此羅智強出面聲援江宜樺。圖/TVBS
太陽花學生衝入江宜樺演講會場,對此羅智強出面聲援江宜樺。圖/TVBS

行政院長江宜樺昨(18日)晚間赴台大演講,開場約30分鐘時,會場突然湧入大批支持太陽花的抗議學生,導致演講被迫中斷。新科議員羅智強在臉書力挺江宜樺,痛批抗議民眾的行為根本連最基本的言論自由都不尊重,「太陽花害得台灣還不夠慘嗎?這些人還要害台灣到什麼時候?」

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江宜樺受台大政治系學會之邀,昨晚7時赴台大演講,卻在進行到一半時,上百名挺太陽花的學生衝進會場抗議,不停高喊「院長下令,警察打人」的口號,讓演講被迫中斷。

對此,新科議員羅智強在臉書連發2篇文為江宜樺抱不平,認為江宜樺是一個溫文儒雅、才學深厚、正直清廉的好政務官,想不到目前就算沒有公職在身,只是應邀演講,仍遭到抗議者「橫暴的打壓」,「這些施暴者,連一點點對他人言論自由的基本尊重都沒有,真的是可悲至極!」

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羅智強指出,當學生衝進會場時,江宜樺曾試圖在黑板寫下「請理性」3個字,卻立刻被擦掉。他認為被擦掉的不僅是江宜樺的字,更是對「言論自由」最基本的尊重,甚至氣憤表示,「看看這幾年的停滯,太陽花害得台灣還不夠慘嗎?這些人還要害台灣到什麼時候?」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太陽花#學生#江宜樺#羅智強#請理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1863

0.3148